close

歷經種種千辛萬苦之事            O O     O 

 

我竟然還沒有變得更強          O    O   O    

 

或許變強只是我的習慣           --- O O ---   

變強相對的我失去朋友               O   ●      

成功的過程是寂寞的吧         O               

每天努力充實賺更多錢          O             

只為了所謂的慾望而已           O   \__/   

買東西不用考慮半天             O       

帶愛人出去時口袋飽飽               O   

但最後發現我只是寂寞                 

其實並不需要任何慾望               / | \

只是希望能夠談場戀愛                / 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跑去八斗子釣白帶

結果洨勒

一隻白帶也沒有

然後釣到海毛蟲

還好沒碰他身上的刺

11.07.2420018-00b16  (圖片為網路下載參考用)

然後搞到回到家裡洗完澡五點了

老闆說沒什麼Case,所以待命等電話

但每次這樣都沒錢賺

有點煩

還真的有點後悔當初為何萬海離職前要跟他說要來他這邊做

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壓力和煩惱

但當初開得出來的條件而現在卻裝作不知道

真是夠了

繼上次在後站賣喇叭

我得繼續在找東西來賣

累積經驗

但是啊...

我好想交女朋友啊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