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似生活很理想

卻一點也快樂不起來

不斷失敗成功失敗成功

一路靠著自己一直努力往上爬

我很累

我精神狀況很差

我健康的身體也日漸虛弱

我21歲

我想和一般的大學生一樣學習

我想和一般的大學生一樣玩樂

我想和一般的大學生一樣戀愛

我想要有爸媽

縱使他們只會打我罵我

我還是會很開心

但我卻沒有

我很難過

我知道

不該

能夠

讓我能

再擁有愛

我想要愛人

也想要再被愛

---

我收到免役通知

又開心又沉重

妹妹該怎麼辦?

我可愛的妹妹

我很愛妳

所以我沒辦法放著妳放手一搏

該怎麼辦?

嘆...

還是得開心過生活

不然怎麼辦

來去吃IKEA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